訂單滿 100 美元即可享受免費送貨!

關於 Premier 的一切

我們的故事

我們的任務

Premier 的使命是結合自然的智慧、死海的秘密和科學的進步,提供有效的護膚品。

我們的理念

Premier 的理念是遵循自然與科學相結合製造奢華化妝品的原則。

死海和總理

死海是一個自然奇觀。這種地理現象形成於數百萬年前,位於地球的最低點。最著名的是,它是令人垂涎的皮膚和水療護理資源,在聖經時代之前就受到重視。

著名的法老克利奧帕特拉七世堅信死海具有神秘的治愈能力。她在海邊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個空間,據報導,她曾多次嘗試為埃及購買和獲取這片海域。她將自己廣受讚譽的美麗歸功於海洋的秘密及其所提供的一切。

如今,死海仍然因其所提供的所有健康益處而廣受好評。其高濃度的礦物質、鹽、水和海泥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護膚功效。

Premier Dead Sea 汲取了死海的所有魔力,並彙集了世界上最優秀的皮膚護理科學家,將大自然的智慧和先進的技術融為一體,為您的皮膚和生活帶來和諧、協同的益處。

科學

死海富含礦物質和必需品。死海本身富含鎂、鉀、鈣、鈉和碘。這些特性對皮膚和健康有益。

Premier 死海護膚品將自然與科技完美融合到護膚護理中。一流的科學團隊和實驗室充分利用死海礦物質、大自然植物提取物和脂質體的所有益處,以釋放大自然所提供的一切。

每種配方都有助於皮膚的自然更新能力。每種產品均經過精心配製,以被皮膚認可為有益的。皮膚吸收該產品,因為它們成為能量、氧氣和營養的重要來源。大自然獨特的智慧與最新科技相結合,讓您的肌膚享受科學與自然。